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英雄图鉴 全英雄技能、数据图文一览

2015-10-11 20:45: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9页:学院族英雄(4)

展开

法哈妲-Fahada

法哈妲-Fahada 游民星空
在兽人叛乱刚开始的那段时期,灵谕学派的法哈妲在平定叛乱方面战功卓著。和大部分法师一样,法哈妲渴求力量,但是同时她也期望能被七城联盟其他男性法师所认可,因此她总是举止严肃,勤勉努力。只有她的恋人,灯神卡里达能够使她绽放笑颜,共同追寻这世界的奇迹。
法哈妲因击杀叛军领袖玛剌刹而声名显赫,并成为了萨希布迪亚之战的英雄。但是对法哈妲来说,这场胜利却是个悲剧,她不得不为此牺牲掉卡里达。自那一天起,她的内心就缺失了一块,从那以后,她被人称为长恨之恸法哈妲。(第一句原文指卡里达杀掉了玛剌刹,不过游戏里是法哈妲杀掉的,疑似笔误)
遵照九环议会的命令,法哈妲持续追杀着兽人和兽型人叛乱者,直到她自己都已经无法忍受在失去卡里达后自己这种堕落的样子。
为了寻找救赎,法哈妲同意与兽人酋长詹戈结盟对抗卡西姆。不知是巧合还是命运的玩笑,在对卡西姆的宫殿展开最终突击前不久,她再次寻回了蕴含有卡里达灵体的宝石。法哈妲在那场战斗中受到重伤,临离世之前,她做出了自己一生最后一个决定以纠正自己当年的过错,她将自己的恋人从宝石中解放出来。

游民星空

源之信徒(Disciple of Prime)
当英雄使用源力魔法时有效魔力+6。
女性
平衡型
魔法英雄
战役英雄
攻击:0/10%  领导:2
防御:0/15%  天命:3
魔力:3/40% 源力伤害
精神:6/35%
英雄技能 游民星空
元变魔法
游民星空
典范学

卡里达-Khalida

卡里达-Khalida 游民星空
从魔法位面深处相应召唤而来的卡里达是一位美丽的灯神,她和法哈妲的组合使她们都收获了力量与名誉。她们之间的关系从志同道合,到挚友,最终成为恋人。这种不寻常的浪漫关系一直被其它法师所容忍,直到兽人叛乱发生,九环议会开始对任何"非人"之间的恋爱关系产生怀疑。
为了强化法哈妲的力量,卡里达自愿将自己的灵体与被称为哀伤之花的宝石结合,即使她已经知道这样会导致自己以后再也无法回到现实世界。玛剌刹临死前的最后一夺,将宝石甩进了萨希布迪亚附近奔涌的河水中,从此宝石的下落成为了历史的谜团。
几经流转,哀伤之花最终回到了法哈妲的手中。在战斗中受重伤的法哈妲临离世前将卡里达从宝石中解放出来。卡里达的灵体并没有选择回到魔法位面,而是占据了附近一只乌鸦的身躯。从此以后,她就成了我们所熟知的蓝喙。

游民星空

灯神灵链(Djinn Spirit Link)
城主:英雄主管的城镇范围内灯神和通法灯神产量+1。英雄精神+4。
女性
防御型
魔法英雄
战役英雄
攻击:0/5%  领导:0
防御:1/25%  天命:5
魔力:2/30% 水伤害
精神:6/40%
英雄技能 游民星空
元变魔法
游民星空
土系魔法

马希尔-Maahir

马希尔-Maahir 游民星空
马希尔是一个经验丰富的旅行者,在他击败了垂涎于萨-伊苏斯遗物的亡灵法师佐尔坦后,他被指定为九环议会首席大法师雅法的继任者。为了应对各种挑战,马希尔通过各种苦修锤炼自己的躯体,他坚信精神上的强大来源于身体上的坚韧。他的无私与决心被看作是银色联盟所有法师们的榜样。 (英雄无敌五单关剧情中有出场)

游民星空

灵魂行者(Spirit Walker)
英雄魔法值上限+60。
男性
进攻型
魔法英雄
战役英雄
攻击:0/20%  领导:0
防御:0/10%  天命:5
魔力:3/45% 气伤害
精神:6/25%
英雄技能 游民星空
元变魔法
游民星空
军备学

希沙姆-Hisham

希沙姆-Hisham 游民星空
希沙姆出身于贫寒,因其自身的技巧和品格而进入灵谕学派。他从没忘记自己的出身,并始终致力于改善那些在伟大的法师城市阴影下奋力求生的底层人民的生活。他目前正倾心于嘉莉公主,但是对他来说,征服她的内心并没有重要到放弃自己的责任所在。

游民星空

精怪领导(Cabir Leader)
城主:英雄主管的城镇范围内火精怪和炎精怪产量+8。
男性
平衡型
魔法英雄
战役英雄
攻击:0/10%  领导:2
防御:0/15%  天命:3
魔力:3/40% 源力伤害
精神:6/35%
英雄技能 游民星空
元变魔法
游民星空
探索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