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合金装备》系列历史剧情 合金装备全系列历史剧情揭秘

2015-11-08 11:48:59 来源:xboxone吧 作者:kyky114 我要投稿

第11页:奇爱博士结识引领者1961

展开

美政府实行“水星计划”·奇爱博士结识引领者1961

  美国在1959年开始载人航天计划“水星计划”。尽管官方历史记载美国航天第一任是1961年5月5日进入太空的艾伦·B·谢泼德,但事实上,第一位进入太空的美国人是引领者,她在“水星计划”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并在1961年4月进入太空,1961年4月12日返回地球。再入大气层时,引领者被宇宙辐射和再入大气层产生的热量严重灼伤,进入了长达6个月的严重昏迷。在太空俯瞰地球的震撼景象,让引领者深信世界应该团结一心,而非分阵营对立。

  在水星计划中,引领者结识了水星计划科研人员奇爱博士,奇爱博士对引领者产生了深深的感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