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合金装备》系列历史剧情 合金装备全系列历史剧情揭秘

2015-11-08 11:48:59 来源:xboxone吧 作者:kyky114 我要投稿

第3页:卡廷惨案

展开

卡廷惨案

  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苏联秘密警察机关在苏共中央的批准下,于1940年4月至5月间对被俘的波兰战俘、知识分子、警察及其他公务员进行的大屠杀,共杀死2.2万人。因为4421人在卡廷森林被处决,故名卡廷事件。

  窃取哲学家遗产的鲍里斯·沃尔金的儿子,时任苏联内务部内卫部队军官的叶夫根尼·鲍里索维奇·沃尔金(Yevgeny Borisovitch Volgin)上校参与了这场惨案。他的惯用手法是,将囚徒的眼罩掀开,再殴打致死。沃尔金还参与过1953年的东德反乱镇压和1956年的匈牙利动乱镇压,其本人曾不无得意地表示,他“处理”过超过10万人。

  鲍里斯·沃尔金去世后,哲学家的遗产被其子叶夫根尼·鲍里索维奇·沃尔金继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