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合金装备》系列历史剧情 合金装备全系列历史剧情揭秘

2015-11-08 11:48:59 来源:xboxone吧 作者:kyky114 我要投稿

第2页:第二次世界大战开始1939

展开

第二次世界大战开始1939

  1939年9月1日,德国集中强大兵力,对波兰发动“闪电战”,第二次世界大战全面爆发。

  在二战期间,哲学家的成员收集了大量资源、金钱,总金额超过1000亿美元(大概相当于今天的1万6000亿美元左右),意在发展新型战争手段:如核武器、眼镜蛇部队等,以终结战争。这笔巨额资产被称为“哲学家的遗产”(Pthe Philosophers' Legacy),而各国的哲学家组织则达成协议,在击败轴心国后,把这笔巨款返还各国。唯一取得这笔巨款的方式是一套微型胶片——胶片里储存着这些资金在各个银行的交易记录。然而,二战结束后,哲学家的遗产——即微型胶卷却被负责为哲学家洗钱的苏联军官鲍里斯·沃尔金(Boris Volgin)窃取。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