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合金装备》系列历史剧情 合金装备全系列历史剧情揭秘

2015-11-08 11:48:59 来源:xboxone吧 作者:kyky114 我要投稿

第47页:近未来·《合金装备崛起:复仇》时代

展开

近未来·《合金装备崛起:复仇》时代

  其实《崛起》的时间轴是算在正专里面的,但是这是一部彻彻底底的以雷电为主角的动作游戏,所以还是单独挑出来说一下比较好。本作由小岛工作室和合金工作室合作开发,实际上一开始只有小岛工作室在开发,打算这次做一个还是以潜行为核心,但是会更注重战斗场面的游戏;但是之后白金工作室加入把本作核心放在了动作上,虽然变成一个彻头彻尾的动作游戏,但是游戏没有给MGS系列丢人。

  主角雷电依然保持着MGS4中的机械忍者形象,而且这一次,玩家要操控他拿起手上的刀,将世界从战争危急中解救出来。游戏中会出现Sunny等一些老人物,同时也会对雷电这个人物做更多的。喜欢帅哥雷电同时又热爱高速爽快战斗的话,本作一定不能错过。

游民星空

  其它作品介绍-《合金装备崛起:复仇》

  发售日:2013(PS3,360),2014(PC)

  好了,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应该有了一个基本的认识,《合金装备5:幻痛》的人物简介应该能看懂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