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珠超宇宙2》气功流女赛亚人技能、操作技巧、连招等打法讲解

2016-11-05 14:55:36 来源:3DM论坛 作者:sto1cd 我要投稿

第1页:各项技能

展开

  玩龙珠超宇宙2的朋友们,对于气功流女赛亚人你们了解的如何呢,来仔细看看这篇文章吧,涵盖了气功流女赛亚人技能及操作技巧心得介绍,还有连招视频及Z魂推荐,想必能给大家带来极大的帮助。

各项技能

游民星空

觉醒技能

  超级赛亚人(核心技能)

闪避技

  随意(本作体力过于重要,闪避技基本是不用的,而且有几个性能更好的替代技能)

必杀技

  1、大爆炸气功波(耗气100):其他种族鸡肋技能,赛亚人核心技能之一。

  超级赛亚人3模式下有隐藏效果,蓄力型龟派气功蓄满力会瞬移到敌人身后释放,如果直接能打到或者距离极远不会触发瞬移。

  其他蓄力龟派气功就算瞬移命中率也很低,此技能范围极大,伤害极高,距离较远。

  此技能为清理杂兵,打猩猩主力技,也可放入连招作为终结技(需清空体力砸地后释放,下面有100倍的连招视频,道理相同)。

  2、夺气突袭(耗气100,吸气500):超赛模式下主要回气手段,冲刺X后释放,连招成立。5X后释放,伪连,成功率还算凑合。

  3、神灭波(耗气100,架招技能,闪避技替代之一):身上冒金光,被攻击后反击,硬质不小,没有成功触发不耗气!

  高强度任务下(本作敌人AI分为低,中,高,强的不要不要的4种,训练模式里自己体验差异),体力异常紧缺,必须要有至少一个闪避技替代技能,此技能为架招必杀技内性能最优异的。

  4、癫狂舞步(耗气100):普通模式下攻击3次,觉醒后攻击5次(任意觉醒,除了无法释放技能的觉醒以外),总伤害提升50%以上,算是很优异的技能了。

  5、超速聚气:有场景切换的地图可以带带。

  6、超强夺气(耗气100,吸气200、体力200):高强度任务下比较实用的技能,用法同夺气突袭。

究极技

  1、反向mabaku闪光(耗气300,架招技):神灭波的加强版,第二个架招技,没有成功触发不耗气!性价比报表。

  2、100倍大爆炸龟派气功(耗气500,伤害最高技能没有之一):你没看错,就是100倍。本人从一代开始就极其热衷于此技能,并开发连招(有视频,想看的同学去翻翻我的旧贴)。

  3、龙拳(耗气500):连招比较简单,伤害还行,近战流主力技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超宇宙2专区

责任编辑:斯巴达二期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