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珠超宇宙2》气功流女赛亚人技能、操作技巧、连招等打法讲解

2016-11-05 14:55:36 来源:3DM论坛 作者:sto1cd 我要投稿

第2页:操作技巧及具体打法

展开

操作技巧及具体打法

操作技巧

  垫步:按LT轻点方,本作有些攻击还是可以垫步取消的,例如女超赛x到第10下可以垫步取消,视频里有演示。

  防御取消:有些角色模型攻击有瞬移,有些是可以用防御取消掉当前连招的,例如超赛女和地球女X连击。

  破防:按着x或者y不放,可以击溃防御。

  重击:按敌人方向+x或者y,不可击溃防御,命中可清空敌人体力槽。关于清空体力有个要点,如果对方体力是满的,清空后(体力变红,无法防御,无法闪避)恢复速度是较快的,如果对方体力很少的状态被清空,恢复速度会很慢。

  实用的重击接法为冲刺X、5X、2X——YB——前A——重击,5X重击,冲刺X后等个半秒,5X重击(太快会变成冲刺X连,冲刺X打到后对方硬质很大,稍等一下再连也不算伪连)。

  面对体力槽很短的敌人(4格,其实也就低级任务里有),满体力清空后有时也会连不到终结技,例如龙拳。建议先骗对方个瞬移出来再重击。

连招

  绝大多数气功究极技都可以像视频里那样连,有些速度快的,例如x4界王气功,可以重击后接Y+b接究极(界王的连招教学里有)。

  视频内的连法通用任意种族,对手速有很高要求,超赛女有更简单的连法,X重击后XYY,可以秒接100倍。

Z魂推荐

  希望你下次能投胎成一个好人:Z魂介绍写的是击杀后完全回复生命,实际是完全回复KI(气)。英文汉化都是这样,技能介绍有误。对操作有信心的可以带这个z魂。打起来很流畅,不用考虑气的问题。

  这才是真正的龟派气功:释放龟派气功时加强威力(XL),最大化龟派气功输出。

  必胜:两个效果,增强气回复,全程触发;击杀后回复生命(S),回复量不错,打的比较辛苦的话可以带这个z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超宇宙2专区

责任编辑:斯巴达二期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