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龙珠超宇宙 人物介绍 全主要人物剧情关系梳理 龙珠人物大全

2015-04-04 18:40: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02页:老界王神(1)

展开

老界王神

  老界王神是15代前的界王神(宇宙最高神),虽然好色,但却有强大的超能力,能引发人的潜力,很早之前被封印在了界王神剑里,后来神剑被孙悟空和孙悟饭弄断,老界王神的封印这才得到解除。在悟空答应他某个特殊条件后,老界王神施法引发了孙悟饭身上的全部潜力,这才前往与邪恶布欧一战。

  在龙珠GT里,老界王神还帮助悟空变成超级赛亚人四,打败了贝比,拯救了地球。另外,鸟山明曾在访谈中提到:创造星球的界王神以及破坏星球的破坏神原本是关系不怎么好的,不过每1000年一次会去彼此的世界开调整会议。一次由于一些琐事发生了争吵,老界王神被比鲁斯(剧场版《龙珠:神与神》中的破坏神)封印在了界王神剑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悟饭你为何要摆出如此仙的姿势,如同仙女升天的感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超宇宙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