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龙珠超宇宙 人物介绍 全主要人物剧情关系梳理 龙珠人物大全

2015-04-04 18:40: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7页:比克大魔王

展开

比克大魔王

  比克(短笛)大魔王,悟空所面对的第一个真正重量级的BOSS,多年前被龟仙人的师傅武泰斗老师用魔封波封印在高压锅里沉入大海,不想竟被皮拉夫这伙人发现并释放出来。

游民星空

  皮拉夫这伙人还想和比克大魔王共享天下,简直太天真了。不过作为悟空的敌人中水平最差的,皮拉夫却是最坚挺的一个,直到龙珠GT中还在与悟空作对,还无意间向神龙许愿把悟空变成了小孩。

游民星空

  龟仙人本准备牺牲自己,再次使用魔封波封印比克大魔王,结果棋差一招不幸失手。获得了七颗龙珠的比克大魔王利用神龙恢复了青春,并在实现愿望之后立马杀死了神龙。

游民星空

  悟空鲁莽地向比克大魔王挑战,并被打成重伤,亚奇洛贝将他背上卡林塔。猫仙人给悟空仙豆恢复体力,还指示悟空喝下超神水(不是那坑爹的超圣水),克服超神水毒性而实力大增的悟空又获得猫仙人赠送的第二朵筋斗云。

  悟空喝了超神水后,激发了潜力,终于可以和比克大魔王决一死战了。就在天津饭要顶不住的时候,悟空骑着筋斗云赶到。经过一番激战,悟空用一只手反射龟派气功,直接穿透了比克大魔王的身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比克大魔王在弥留之际,吐了一个蛋到河中,作为复仇的最后砝码。根据后来那美克星的故事可以知道,娜美克星人中不存在女性,口中吐蛋就是他们是直接无性繁殖的方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超宇宙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