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龙珠超宇宙 人物介绍 全主要人物剧情关系梳理 龙珠人物大全

2015-04-04 18:40: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68页:沙鲁游戏

展开

沙鲁游戏

  成为完全体的沙鲁建了一个竞技场,并通过媒体通知地球上的战士们前往参加挑战,居然还打搅了龟仙人的助兴节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沙鲁先生,你怎么那么有礼貌呢,还向世界问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沙鲁游戏的规则与天下第一武道会大同小异:凡是投降、击出擂台或被对方杀死就算输。不同的是,人类的对手只有沙鲁,来多少个人也没问题,逐个与沙鲁交手,一个输了则由另一个补上,若全部参赛的选手都败在他手下的话,沙鲁便将世界上所有的人消灭掉!沙鲁举行这场武术大会的目的是为了要证明他的实力和令世界陷入恐怖之中。另一方面,也可以作为他增强实力的练习。他还说:“至于什么征服地球或宇宙,我可没有这种无聊的兴趣。”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超宇宙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