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龙珠超宇宙 人物介绍 全主要人物剧情关系梳理 龙珠人物大全

2015-04-04 18:40: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32页:全新的冒险!龙珠GT

展开

全新的冒险!龙珠GT

  在消灭小布欧的十年之后,先代天神和魔王比克分身之前所创造的黑星七龙珠被皮拉夫等人发现。由于当时的创造者还没有摒弃邪念,使得这些黑星龙珠极具危险,每当它完成许愿者的心愿之后,黑星龙珠便会散布于宇宙各处,要是在一年之内无法再次集齐这七颗黑星龙珠的话,最初许愿的星球便会毁灭。

  前代天神知道这七颗黑星龙珠的危险性,便将其封存在神殿之中。没想到利欲熏心的皮拉夫,过了那么多年还是死性不改,潜入神殿偷偷盗得龙珠,并无意之间向神龙许愿,把悟空变成了小孩。为了不让地球在一年之后毁灭,悟空带着特兰克斯,还有孙女小芳,一起踏上了寻找龙珠的新旅程。

  悟空老矣,尚能饭否?究竟在这段充满未知的银河系之旅中,会发生怎样的历险故事呢?请持续关注本文,关注游民星空《龙珠:超宇宙》游戏专区,我们下回再见分晓!

  《龙珠GT》主题曲——渐渐被你吸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超宇宙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31 132 133 134 135 136 137 138 139 140 1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