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龙珠超宇宙 人物介绍 全主要人物剧情关系梳理 龙珠人物大全

2015-04-04 18:40: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5页:龟仙人

展开

龟仙人

  悟空的师傅龟仙人(武天老师)却是个为老不尊的色老头,孙悟空和克林要拜他为师的条件就是……找个美女过来……

  早年龟仙人与鹤仙人是三百多年前世界第一高手武泰斗的弟子。他年轻时曾经爬上卡林塔受到猫仙人的指点,并得到了如意棒和筋斗云。 比克大魔王降临人世时,龟仙人和师父以及师兄弟一起对抗魔族。武泰斗封印比克大魔王牺牲后,龟仙人和走上邪途的鹤仙人分道扬镳,各自创立了龟仙流与鹤仙流。孙悟饭(悟空爷爷)与牛魔王是龟仙人的第一代弟子。在悟空和克林来拜师之前,龟仙人独自一人居住在龟岛上的龟仙屋。

  他表面上是一个色咪咪的老头,但实际上却是个敢于为消灭邪恶而牺牲自己生命的战士。在地球上龟仙人可以算是叱吒风云一时的人物了,虽然说后期龟仙人已经失去天下第一的美名了,不过“武天之神”的称谓依然流传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过龟仙人发起威来还是挺牛的,怎么说他可也是第一个爬上圣地卡林塔的地球人。

游民星空

  为了再次封印比克大魔王,龟仙人施展魔封波英勇就义的一幕,应该是他这一生最辉煌的时刻了(我会告诉你当时都看哭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超宇宙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