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龙珠超宇宙 人物介绍 全主要人物剧情关系梳理 龙珠人物大全

2015-04-04 18:40: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9页:那美克星大长老

展开

那美克星大长老

  大长老是那美克星最年长的人。他是那美克星异变(天神那时被送来地球)后的唯一幸存者,由于娜美克星人是无性繁殖的种族,大长老用口吐蛋生出了一个个新生娜美克星人(好辛苦的说),使那美克星渐渐地又恢复了生气。他是那美克星的龙珠的制造者,也有能力引发任何生物的潜力。 

  大长老守护着一星珠,而且他住的比较遥远,身边有战斗型那美克星人——内鲁(后与比克同化)守护。

  这里插播一段,贝吉塔逃走后,第一次来到医院(亚奇洛贝的仙豆还没送来)的这伙人……悟空伤的最重,所以第一个治疗,从病房中传来悟空鬼哭狼嚎的叫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吓得悟饭和克林,都不敢治疗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悟空伤好后来到万能胶囊公司,见到了自己幼时被派遣来地球所乘坐的飞船,布玛的爸爸正在研究欲对其进行改造,布玛的妈妈依然还是那么花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插播结束。由于比克在和赛亚人的大战中阵亡,本为一体的天神也一同消逝,地球的龙珠再也无法使用,悟饭、布玛和克林为了复活同伴们,乘坐天神当年来地球的飞船,前往那美克星(天神和比克的故乡),寻找发源地最正宗的龙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经过一番波折,悟饭等人终于找到了大长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超宇宙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