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龙珠超宇宙 人物介绍 全主要人物剧情关系梳理 龙珠人物大全

2015-04-04 18:40: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82页:特兰克斯

展开

特兰克斯

  特兰克斯,贝吉塔和布玛之子,赛亚人和地球人的混血儿之一。在《龙珠》中有两个特兰克斯,但都是同一个人,只是身处不同的平行宇宙。一个是来自未来时空的少年特兰克斯(沙鲁篇,前面已经讲过)。

  另外一个是主线剧情的时空中,从婴儿时期直到长大的特兰克斯,他和悟天从小一起玩耍,两人是一对非常要好的哥(ji)们(you)。龙珠GT中,成为青年的特兰克斯随着悟空和小芳一起历险,而悟天却只知道把妹。

游民星空
《龙珠:超宇宙》中的特兰克斯

  见到未来的自己,不知小特兰克斯是何感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少年时候的特兰克斯还带点贝吉塔的自大和傲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剧场版《龙珠:神与神》中,特兰克斯竟然喜欢上了中间这个女的,记性好的朋友应该记得,悟空小时候的反派皮拉夫的手下(剧场版的恶搞,几个人都变年轻了,只是用了人物造型,实际不是一个人)。这是要毁童年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超宇宙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