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龙珠超宇宙 人物介绍 全主要人物剧情关系梳理 龙珠人物大全

2015-04-04 18:40: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6页:桃白白

展开

桃白白

  桃白白,曾经的世界第一杀手,鹤仙人的弟弟,桃白白留有胡子和辫子,穿着粉红色的长袍,前面写有“杀”字,后面则写有“KILL YOU!”。他受红缎带军团的雇用去杀孙悟空,初时的悟空不是桃白白的对手,险些遇害。

游民星空

  传说中,凡是以自己的力量从卡林塔底爬到塔顶的人将会在塔顶遇见一位仙人。如果喝下了那个仙人赠送的仙水的话,那么他的力量就会增加好几倍。数不清的人向这座塔挑战,可是全部的人都失败了,有的人爬了好几天,在途中没有食物补给,失去了力气从上面摔了下来,另外也有人搭乘飞机想一口气飞上,可是也没有成功,如果不想靠自己的力量爬上去的人是永远看不到塔顶的。

  悟空为了打败桃白白,勇攀卡林塔,终于见到了猫仙人(太上老君?),于是仙豆这一BUG般存在的物品出现了,悟空和他的小伙伴们从此不带血瓶刷副本,回城买药的时间也省下了。并且赛亚人被BOSS打到红血时再吃仙豆,还可以迅速升级,都不用去刷怪了,简直是开挂!

游民星空

  悟空爬上卡林塔找到猫仙人,猫仙人让悟空从他手中抢超圣水(只是普通的水),其实是借机训练悟空,修炼过后的悟空实力大增,与桃白白第二次交战时,桃白白惨败,并被他自己所放的炸弹炸成重伤。但桃白白并没有死去,他花费了大量的钱使自己变成了机器人。在第23届武道会之时,和鹤仙人再次出现,打算报仇,然而却被天津饭轻易打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机械化的桃白白

游民星空

  多年后桃白白还干着坏事,见到变身超赛的悟饭后,联想起当年被悟空虐的场景,立马望风而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超宇宙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