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龙珠超宇宙 人物介绍 全主要人物剧情关系梳理 龙珠人物大全

2015-04-04 18:40: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25页:最终决战-凶残的原始布欧(1)

展开

最终决战-凶残的原始布欧

  悟空和贝吉塔救出了被布欧吸收的同伴(包括胖布欧),于是布欧恢复到了最初的状态(刚被制造出来的时候)。由于小布欧是最凶残而且没有任何理性的,因此小布欧使出特大光球把整个地球毁灭,杰比特神使用瞬间转移及时将孙悟空、贝吉塔等人送到界王神界,但是其它来不及救援的人都随着地球一起毁灭了。

  丹迪利用那美克星的七龙珠许愿将地球还原,然后复活所有人(只用了两个愿望),之后悟空等人呼吁地球人把部分能量让出,由孙悟空收集地球人的能量制造元气弹。在孙悟空收集能量制造元气弹的期间,由贝吉塔和胖布欧与小布欧决斗。

游民星空
《龙珠:超宇宙》中的小布欧

  但是除了孙悟空和贝吉塔的亲友外,大部分地球人没有响应,直到听到撒旦先生的呼吁才响应,最终孙悟空成功推动集合全地球人能量的元气弹将小布欧彻底消灭。孙悟空同时向阎王传话希望让小布欧转世为一个好人,也就是后来的欧布。之后使用地球七龙珠许愿消除地球人对魔人布欧的记忆,善良的胖布欧则与撒旦生活在了一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疯狂的小布欧毁灭了地球。

游民星空

  胖布欧也从小布欧体内分离出来了。

游民星空

  虽然小布欧毁灭了地球,但不怕,咱有黑科技,那美克星的新长老尊重用户体验,提升了产品性能,神龙波仑伽更加地给力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龙只有四指,刚好还能做OK手势,神龙大哥你也来卖萌

游民星空

  地球恢复了,人们都复活了,但大家都不配合贝吉塔。王子不要这么粗暴嘛,让撒旦出马分分钟搞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超宇宙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