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龙珠超宇宙 人物介绍 全主要人物剧情关系梳理 龙珠人物大全

2015-04-04 18:40: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79页:比迪丽(1)

展开

比迪丽

  什么是壕?高富帅什么的都弱爆了,人家孙悟饭开着飞机去上学都嫌太慢,在保证学习成绩优异的同时,还泡上了同班的妹子,简直人生赢家!

  《龙珠Z》魔人布欧篇片头动画——WE GOTTA POWER: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比迪丽是撒旦先生的独生女,在读高中时遇见了转学来的孙悟饭。来到城市读书的悟饭,为了不引起公众注意,化身成为正义英雄“赛亚蒙面超人”来帮助人们。不料同班同学比迪丽识破了他的真面目,并要求孙悟饭传授她舞空术,与她一起参加天下第一武道会。在与孙悟饭修行期间,比迪丽和孙悟饭对彼此互有好感,并认识了孙悟饭的母亲琪琪和弟弟孙悟天,比迪丽更因为悟饭的一句建议而剪了短头发(传说中的女为悦己者容?)。

游民星空
《龙珠:超宇宙》中的比迪丽

游民星空
《龙珠:超宇宙》中的成年悟饭

  比迪丽初到悟饭家中,吃饭的时候,她赞叹琪琪做的饭比她家厨师做的好吃,琪琪发觉这是个富家千金的时候,立马转变态度,吓得悟饭直接喷饭。(也难怪琪琪。谁让悟空从来都不挣钱养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超宇宙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