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龙珠超宇宙 人物介绍 全主要人物剧情关系梳理 龙珠人物大全

2015-04-04 18:40: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页:孙悟空(1)

展开

孙悟空

  龙珠系列真正的主角,出生于贝吉塔行星的赛亚人。和所有下等战士一样,他也被派去别的行星进行征服行动。悟空因此来到地球,但是后来他撞伤头部失去记忆,竟忘掉了任务!和其他赛亚人一样,他也长着尾巴,并且看到满月时会变成巨猿。

  悟空脑部受伤后成长为一个快乐善良的小孩,毫无私心且非常天真。后来,他遇到了布玛,并且和她一起去寻找龙珠。再后来,他和琪琪结婚并且生下两个孩子——悟饭和悟天。在龙珠GT中,因为皮拉夫向黑星龙珠许下的愿望,他变回了一个小孩。

  幼时的悟空受到爷爷的百般呵护,祖孙俩在深山中过着神仙般的幸福生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后来爷爷不在了,悟空就自己打猎生活,直到他遇到了布玛,他的人生从此发生了巨大的转折。

  《七龙珠》的第一集,独自住在深山中的少年孙悟空,偶遇搜集七龙珠的少女科学家布玛,布玛为得到悟空拥有的四星龙珠,于是带同悟空踏上找寻七龙珠的旅程。一段热血的传奇故事就从这里开始了。

游民星空

  悟空的单纯可爱直到他有了儿子孙女都不会改变。

游民星空

  外面的世界充满了未知,在冒险途中悟空认识了各种萌妹、

游民星空

  各种好基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还有各种反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超宇宙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