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龙珠超宇宙 人物介绍 全主要人物剧情关系梳理 龙珠人物大全

2015-04-04 18:40: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43页:龙珠GT篇-地球毁灭

展开

龙珠GT篇-地球毁灭

  然而世界末日就要到了,辛辛苦苦找回来的龙珠,并没有在一年内归于原位,被贝比拿来造兹夫尔星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又是撒旦先生拯救世界的时刻了!

游民星空

  悟空对亲家有绝对的信心。

游民星空

  小芳简直背景雄厚,爷爷是宇宙最强,外公在地球威望最高,哈哈。

游民星空

  所有人都要移民到兹夫尔星去。

游民星空

  最后比克决定,与其留这种害人的龙珠在世上,还不如和地球同归于尽,这样黑星龙珠也就不存在了。(沙鲁篇,上代天神和比克合体,悟空从小就在使用的龙珠失效。而这黑星龙珠,是上代天神和比克未分开之前制造的,所以必须他俩真正的都死掉,才会报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比克死后,阎王判他上天堂(后面会讲,最后他自己提出要去地狱维护治安)。比克的死,最伤心的就是悟饭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利用那美克星的神龙,又造了个新的地球出来,一切恢复如初。

游民星空

  而悟空等人并未发觉,一直守候他们的龙珠,此时已发生了变化。(上代天神与比克合体后,这些龙珠失效,丹迪来做天神后,加以重置,所以这些龙珠比克死后还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超宇宙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41 142 143 144 145 146 147 148 149 150 1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