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龙珠超宇宙 人物介绍 全主要人物剧情关系梳理 龙珠人物大全

2015-04-04 18:40: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5页:界王(1)

展开

界王

  悟空死后,比克由于看出了悟饭的潜力,决心训练悟饭,迎接即将到来的另外两个赛亚人。

游民星空

  天神带着死后的悟空前往地府,悟空沿着蛇道终于抵达界王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北界王负责管理北银河(包括地球)的神。他和他的宠物,猩猩巴布鲁斯以及蚱蜢古雷格利一起生活在重力是地球10倍的界王星,酷爱幽默(全是冷笑话)。界王曾负责悟空在天国期间的修炼,并授予其两个独门绝技:界王拳和元气弹,在悟空对抗贝吉塔和弗利萨时都发挥了重要作用。

  后来悟空用瞬间移动把将要自爆的沙鲁带到界王星,界王以及巴布鲁斯和古雷格利就是死于这场大爆炸之中,可悲的是他们都死了,而沙鲁却没有死(躺枪的至高境界也不过如此)。尽管死了,但在龙珠Z后面的剧情中,他还是继续发挥着作用,比如将悟空带到大界王大人那里参加地府第一武道大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北界王虽然是个怂货,但他教给悟空的两大BUG技能却威力无限,这些技能曾多次帮助悟空击败强敌。

  界王拳并不是直接攻击对手的招数,而是将自己身体的力量、速度、攻击力、防御力等均提高数倍(悟空与弗利萨战斗时提升到最高也只有20倍,在与排骨饭战斗时在超级赛亚人的状态下使用过超级界王拳)。当然,此招对身体也有极大的负面影响,在使用时如果超出自己身体所能接受的范围,身体将会垮掉。

游民星空

  元气弹,悟空从北界王那里学到的最强招数,凝聚整个星球甚至整个银河系的所有生物的力量,理论上威力可以无穷大。弗利萨、魔人布欧、超级一星龙等超级BOSS都吃过这一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超宇宙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