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龙珠超宇宙 人物介绍 全主要人物剧情关系梳理 龙珠人物大全

2015-04-04 18:40: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67页:精神时光屋

展开

精神时光屋

  精神时光屋位于神殿上,正是因为这个房间的缘故,使得很多龙珠战士的实力大大提升。那里食物、水和房间样样俱全,空气稀薄,温度在五十摄氏度和零下四十摄氏度之间,重力却是地球的10倍,有像宇宙一样广阔的空间,受训者如果意志薄弱和精神不集中就会容易出现幻觉。

  并且更奇特的是,在那里过一年只相当于外界中的一天,所以它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金牌修炼场所(各位上学的小伙伴们带着作业进去写,写完再出来玩游戏就爽了)。小时候的悟空进入过一个月就受不了了,为了抵抗人造人和沙鲁,贝吉塔、特兰克斯和悟空、悟饭先后进入精神时光屋修炼。

  悟空从精神时光屋出来后曝气,如此威力……亚奇洛贝,你咋总是那么喜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贝吉塔被唤作“悲剧塔”不是没有原因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想悲剧塔的心情应该是这样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超宇宙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