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龙珠超宇宙 人物介绍 全主要人物剧情关系梳理 龙珠人物大全

2015-04-04 18:40: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7页:贝吉塔(1)

展开

贝吉塔

  赛亚人的来袭是悟空的小伙伴们遭遇的空前灾难,雅木茶(和一个栽培人同归于尽,死得最“光荣”)、饺子、天津饭、比克全部阵亡,直到悟空从界王星复活赶来,悟饭和克林才幸免于难。亚奇洛贝虽然猥琐,但乘机斩断贝吉塔的尾巴也算是功不可没。

  贝吉塔(达尔),人称“悲剧塔”,是一个自尊心超强的赛亚人王子,为了寻找龙珠,得到永恒的生命,他和拿帕来到地球。一场恶战之后,被赛亚人下等战士悟空所打败(变猩猩反败为胜纯属作弊),从此贝吉塔的自尊心受到了极大的摧残,一心要打败这个总是比他强的卡卡罗特(悟空)。尽管他是一个恶毒的人,悟空还是饶了他一条性命。之后,他唯一的目标就是要比卡卡罗特(悟空)更加强大。随着时间的流逝,贝吉塔组织了家庭,并且渐渐的有了人类的感情。他甚至还和悟空一起对付共同的敌人,后来和布玛结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龙珠:超宇宙》中的贝吉塔

游民星空
《龙珠:超宇宙》中的拿帕

游民星空
《龙珠:超宇宙》中的栽培人

  电视机里看到大家一个个牺牲,龟仙人还不忘揩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尽管比克是一个严厉的导师,悟饭和比克依然感情甚笃。

游民星空

  《龙珠:超宇宙》中比克为救悟饭而死的感人场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超宇宙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