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龙珠超宇宙 人物介绍 全主要人物剧情关系梳理 龙珠人物大全

2015-04-04 18:40: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84页:超级赛亚人三(1)

展开

超级赛亚人三

  悟空惊人的变身,金发更长,直到腰间,能量更强大,金色气息变为光芒,眉毛也消失了,眼珠中间会多出一圈深蓝色的瞳孔。最初达到这个等级的人是孙悟空,沙鲁游戏期间死去之后的他在地府拼命修炼,修炼了几年后,终于达到了这个等级。

  而超级赛亚人三的缺点就是体力消耗过大,导致在阳间有体力限制的悟空无法发挥其全部实力,只有在没有体力限制的阴间才能达到最佳状态。所以悟空没打赢能够超速再生的原始布欧。而悟天克斯的融合时限也因体力消耗过大而支持不住三十分钟。

  龙珠GT中,附身了贝吉塔的贝比,在吸收了悟饭、悟天、特南克斯、布拉的能量之后,能够轻易击败超级赛亚人三的小悟空。(身体变小后承受能力变差很多,无法发挥出超三全力,而且能量消耗的很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布欧面前秀超级赛亚人一、二、三的变化过程,这是在秀优越么还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超宇宙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