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龙珠超宇宙 人物介绍 全主要人物剧情关系梳理 龙珠人物大全

2015-04-04 18:40: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64页:沙鲁-半完全体(1)

展开

沙鲁-半完全体

  沙鲁吸收了17号之后达成的形态,在这一阶段的沙鲁还是有条尾巴(好吧我承认那又粗又长的家伙是为18号而准备的),脸开始像人脸,嘴唇很大,而且他也变得非常强大。他的力量大得可以轻易打败人造人16号。但是,他的力量在超赛第二阶段的贝吉塔面前有如儿戏。在沙鲁游戏里,超级赛亚人二的悟饭以强大的力量把完整体的沙鲁给打回第二阶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里补充上天津饭一生中最辉煌的时刻,这回天津饭可算是露脸了,自创的绝杀“新气功炮”(悟空小的时候,天津饭曾用气功炮炸掉了整个天下第一武道大会会场)不停地向第二阶段的沙鲁猛射不止,沙鲁竟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爬都爬不起来,着实解气。尤其是这在女神18号面前“英雄救美”的壮举不禁让人热血沸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看下面的那个坑,当年悟空和天津饭对决时,也是这样一个长方形的坑(这时气功炮造成的特有的形状)。然而天津饭这种举动纯属不自量力,就像当初单扛比克大魔王一样玩命,随着力量的消耗他逐渐不支,而沙鲁只是被拖住了而已,并没有受到实际的损伤。

游民星空

  贝吉塔从精神时光屋出来后,自以为无敌了(处于超级赛亚人一和二之间的状态),其实力量虽强,速度却受到限制。不过此时的沙鲁还不是贝吉塔的对手,于是他用言语刺激并诱惑贝吉塔,说如果让他吸收18号,变成完全体,实力绝不在贝吉塔之下。自负好斗的贝吉塔不顾特兰克斯的反对,竟放任沙鲁去吸收18号,不再阻拦,而特兰克斯决不允许这种事情发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超宇宙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