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龙珠超宇宙 人物介绍 全主要人物剧情关系梳理 龙珠人物大全

2015-04-04 18:40: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66页:沙鲁-完全体

展开

沙鲁-完全体

  克林手握可以使18号停止工作的控制器,只要停止了18号,沙鲁的完全体美梦就彻底泡汤了。可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克林在18号面前下不了手,毁掉了控制器,并劝18号赶快离开。

游民星空

  为了未来的老婆,克林也是蛮拼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吸收了18号之后,沙鲁终于实现了完全体。在这一阶段的沙鲁已形成飞翼,尾巴收进飞翼里,脚像人的脚,脸更像人了。进入完全体的他实力已远远超越了超级赛亚人第二阶段的贝吉塔。他的实力提升到连克林的气元斩也斩不断他,也以压倒性的力量把的贝吉塔给打败。不过,他被超级赛亚人二的悟饭以强大的力量给打回第二阶段。原打算想自爆炸掉地球的沙鲁被悟空瞬间移动到界王星,炸死了悟空和界王。不过他并没有被炸死反而学会了瞬间移动回到地球。最后悟饭在死去的悟空的指导下,彻底地消灭了沙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虽然是分身出来的一批小沙鲁,实力也不可小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超宇宙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