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龙珠超宇宙 人物介绍 全主要人物剧情关系梳理 龙珠人物大全

2015-04-04 18:40: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91页:撒旦和胖布欧的友情(1)

展开

撒旦和胖布欧的友情

  魔人布欧的出现使人类再次陷入了恐慌,于是众人请出撒旦先生出面解决。撒旦见到布欧后,他准备用毒药、炸药这些东西杀死魔人布欧,自然全部以失败告终。然而这次事件竟然奇妙地让撒旦先生和布欧交上了朋友,并且成功劝说布欧不再杀人。但是因小狗和撒旦先生被两个人类重伤,魔人布欧的邪恶分身出现了。

  后来在孙悟空收集元气消灭小布欧时,撒旦先生主动呼吁地球人把元气献出,因此悟空赞他为真正的救世主。在消灭邪恶布欧后,撒旦先生和胖布欧生活在一起,并告诫胖布欧不许打架和发脾气,使胖布欧与地球人和平相处。 孙悟饭与比迪丽结婚之后,撒旦先生和悟空便成为了亲家。

  连比克都对撒旦先生赞不绝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超宇宙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