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原始杀戮》图文攻略 全任务及手镯收集图文攻略

2016-03-02 09:42:3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4页:陷入困境

展开

【陷入困境】

  在之前的很多任务的地图转移过程里,由于没有钩爪,很多区域无法通行,肯定十分不便。找到沃戈的图标,完成与他相关的任务,就能够解锁钩爪工具了。

游民星空

  抵达沃戈的区域后突发变故,塔卡掉入了陷阱之中,沃戈此时出现,淋了塔卡一头尿,还嘲笑他是“尿人”。沃戈认为自己是仅存的温迦人,觉得塔卡只是一个乌尔的混蛋,转身就走掉了。

游民星空

  这时得靠自己来离开这个山洞。开启猎人视觉能够看到下方被干草和树枝等铺了起来,用火把或者火箭点燃,等待其燃烧殆尽,可以看到下方的水流,跳下去。

游民星空

  下来之后会遭遇一只美洲豹的偷袭,杀死美洲豹后在这个空间里转悠一阵(不转悠也没办法,显而易见的出口只有一个钩爪能抵达的区域)后,能够在一只美洲豹的尸体上发现一个钩爪。

游民星空

  按E用钩爪钩住出口处,鼠标点击来上升自己的位置。这边有个要点,就是找到一只鸟的壁画,通常是出口的提示。

游民星空

  出来时候是一个祭坛一样的区域,这边也需要钩爪来离开,不过这边是一个连续的钩爪,玩家需要多次利用钩爪才能抵达上层区域。

游民星空

  终于离开山洞,任务完成。现在玩家也获得了钩爪,并且可以再次找到沃戈来交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原始杀戮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