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原始杀戮》图文攻略 全任务及手镯收集图文攻略

2016-03-02 09:42:3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8页:冰雪的视觉

展开

【冰雪的视觉】

  在天语者的小屋里找到他,这家伙这一次给塔卡准备了更恶心的“生命之泉”……里面还多加了两颗珍珠。

游民星空

  喝下天语的饮料后,再一次进入幻象之中。此时的幻镜变成了冰雪世界,玩家需要穿过这些区域,找到石头女雕像,它正在乌当族人的祭坛上。

游民星空

  接触雕像后场景再一次转换,重新获得操控权的时候玩家手中多了一个满是钉刺的棍棒。一路前进,一边杀死涌来的乌当族人,一边找到石头女雕像。在最深处就能看到雕像。

游民星空

  之后随着石头女雕像一直在山洞里前进-击杀敌人,后面还会出现用弓箭的敌人,可以先按住右键瞄准,再按左键可以投掷棍棒来击杀高处的敌人。

游民星空

  最终在一个开阔区域,石头女雕像停了下来,而这一波,最后的攻势也较为凶猛。玩家击败所有敌人之后前往雕像之前并且将其击碎,即可完成本次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原始杀戮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