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原始杀戮》图文攻略 全任务及手镯收集图文攻略

2016-03-02 09:42:3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38页:血祭

展开

【血祭】

  又是一个关于洛山尼的任务。给他建造了小屋后,洛山尼提到埃吉拉人总是用温迦人做极品,他们相信温迦人的血可以给他们的农地染上苏丝里女神的好心情。塔卡自然无法坐视不管,在天语的催促下,塔卡立刻动身前去营救温迦人。

游民星空

  抵达任务地点后很轻易就能找到在圆环石阵中央的温迦人,不过任务目标是找出埃吉拉祭司并且在她献祭温迦人之前将她杀死,因此还得找出祭司的位置。

游民星空

  在任务正式开始时祭司也会朝石阵的方向移动,看到石阵外面的小路,祭司过很短一段时间就会现身,还带着几名护卫。锁定了祭司后可以直接射杀她,之后趁乱偷袭埃吉拉人,并且将现场的战士都杀光,将温迦族人释放即可完成本次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原始杀戮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