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原始杀戮》图文攻略 全任务及手镯收集图文攻略

2016-03-02 09:42:3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33页:像鸟一样飞行

展开

【像鸟一样飞行】

  地图的东南会出现一个“思想家尔奇”的图标,上前一探究竟。抵达小屋外的时候会出现任务提示。

游民星空

  开始任务后发现尔奇正在学习鸟类的飞行方式,并且想要知道怎么才能飞行。塔卡提醒了他,鸟能飞是因为鸟有羽毛。这个提醒让尔奇十分开心,他要求塔卡去帮他寻找羽毛,这样他就能飞了。

游民星空

  来到黄色区域的湖畔处,猎杀四样动物并且剥皮。乌鸦在外围飞行,并且不时停留在石头上。趁它停留的时候瞄准击杀。咬人鱼就在水里,也可以在岸上用弓箭杀死。雪鸟不会飞,它们在瀑布对面的草丛里。陆龟也在这一侧的草丛里。

游民星空

  完成这个步骤后返回找尔奇谈话。尔奇拿着羽毛十分开心,他要求塔卡前去指定地点观赏他飞行。前往尔奇要求的地点。

游民星空

  这个“思想家”没有任何意外的摔落了悬崖,幸运的是,下面的草堆让他得以免于摔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原始杀戮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