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原始杀戮》图文攻略 全任务及手镯收集图文攻略

2016-03-02 09:42:3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22页:大树的要塞

展开

【大树的要塞】

  北方要塞是达的根据地。这里士兵精壮,多为精锐,十分难对付。不过如果你已经完成了任务“践踏乌当”,那你这时已经可以骑乘长毛象了。也正因如此,这个任务将变得异常简单。

游民星空

  在达的要塞附近驯服一头长毛象,之后骑乘长毛象冲入要塞,长毛象的攻击基本都是秒杀,要塞之中十分难对付的重装士兵也是秒杀,达也是秒杀,简直是个超级快餐任务……

游民星空

  杀死要塞中所有敌人后收服要塞,并且此时还将会进入剧情,动画里达被塔卡击败(明明是被大象踩死的……)之后为了获得达的朽毒根毒药,塔卡将达俘虏,并且带回了自己的要塞之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原始杀戮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