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原始杀戮》图文攻略 全任务及手镯收集图文攻略

2016-03-02 09:42:3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34页:猎杀巨疤熊

展开

【猎杀巨疤熊】

  这个任务也是兽王猎杀任务的其中一个。说实话兽王猎杀系列任务的重复度十分高。这个任务也跟前面的两个任务几乎是如出一辙。先前往洞穴调查。

游民星空

  正式开始任务后开启猎人视觉查看地上的脚印。可以找到一个火堆,调查火堆。

游民星空

  之后脚印变成了熊的足迹,追着这串脚印一路前进。最后可以看到一群埃吉拉人正在猎杀这头巨熊。

游民星空

  先布置好陷阱,注意布置一个就够了。杀死附近的埃吉拉人,之后引诱巨熊进入陷阱,熊受到一定伤害后就会逃跑的。

游民星空

  抵达洞穴后又一次利用陷阱来伤害巨疤熊。巨疤熊的生命值又一次降低到一个点时,他就会逃进最终的巢穴之中。在巢穴里巨疤熊将会殊死一战,并且巢穴中没有地点可以布置陷阱。这边可以切换到耐打的棕熊来抗伤害,尽快输出掉巨疤熊。

游民星空

  跟剑齿虎一样,巨疤熊也可以被玩家驯服,打空血条后抓紧时间上前驯服,即可将这头猛兽纳入自己的野兽群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原始杀戮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