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原始杀戮》图文攻略 全任务及手镯收集图文攻略

2016-03-02 09:42:3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8页:骸骨洞穴

展开

【骸骨洞穴】

  与塞拉对话时,她会告诉塔卡有一个温迦族人在骸骨洞穴里失踪了,拜托塔卡前去寻找这名族人。抵达区域后开始本次任务。

游民星空

  开启猎人视觉后,可以在地面上看到红色的脚印。追踪脚印能够找到骸骨洞穴。洞穴里玩家会遭遇两只美洲豹,不过不算什么大麻烦。最终可以找到躲藏在夹缝中的受伤的温迦猎人。

游民星空

  给他治疗之后,塔卡发现洞穴里还有其他野兽,无法保障猎人的安全,需要塔卡来解决一些。返回杀死其他野兽,最后会出现一头剑齿虎,还是需要一些战斗技巧的,不过如果有棕熊伙伴就非常轻松了。清理完洞穴中的野兽后返回找到猎人交谈,本次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原始杀戮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