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原始杀戮》图文攻略 全任务及手镯收集图文攻略

2016-03-02 09:42:3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9页:欧罗斯之峰

展开

【欧罗斯之峰】

  跟沃戈谈话后,他会告诉塔卡自己拥有能够制作更好道具的能力,但是塔卡得先找到羽毛。谈话完毕之后会开启这一次的任务,在地图上可以找到任务地点,抵达此处后会自动开始任务进程。

游民星空

  这个任务没有战斗,主要是攀爬的部分,这里图文攻略并不能直观的阐述,不过会尽量说明清楚。接近鹰泣峰后一番寻找,找到第一个钩爪后攀爬上去,回身能看到第二个钩爪的位置。

游民星空

  这边上去后回身可以看到一个独木桥,通过独木桥后继续上行。

游民星空

  获取第一个稀有羽毛后,会遭遇一个四连环的钩爪,每一次借助绳索荡到靠近下一个钩子的地方就能够连续钩住了,最后钩到另一侧的高墙上。能找到第二个稀有羽毛。注意这里开始就会遭遇老鹰的袭击了,听叫声可以判断老鹰准备发起进攻,看向天空,看准时机发起攻击。

游民星空

  借着藤蔓往上爬,上去后峭壁的独木桥处能够找到第三个稀有羽毛。

游民星空

  最后一个稀有羽毛就在最顶端的区域里。找到所有的羽毛之后跳入下面的潭水中,任务即宣告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原始杀戮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