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原始杀戮》图文攻略 全任务及手镯收集图文攻略

2016-03-02 09:42:3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35页:猎杀血狼群

展开

【猎杀血狼群】

  任务的开启方式是抵达标示地点后调查温迦人的尸体,之后在山崖上就会看到三匹雪血狼。而这一次的任务需要杀死所有的雪血狼。

游民星空

  根据线索一共能够查看到三个地点,不过玩家应该在每一个地点都能找到一匹雪血狼。雪血狼的攻击比起其他兽王任务中的大型猛兽要逊色许多,但是它会呼唤狼群来对塔卡发起攻势,所以也不容小视,如果在背后被狼群偷袭又没能反应好QTE的话就会被秒杀的。每一个区域一样有陷阱,可以适当利用(不过大部分情况下可能会被狼群的杂鱼踩掉)。最后一匹雪血狼血条打空时可以驯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原始杀戮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