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珠超宇宙2》无限的历史篇DLC剧情流程视频攻略

2018-03-02 18:51:28 来源:bilibili 作者:最终幻想EX 我要投稿

第1页:悟空线-1

展开

  《龙珠超宇宙2》无限的历史篇DLC新增了吉连、自在极意功悟空等新人物,全新的剧情故事,觉醒技超级赛亚人蓝,以及与导师合作的交叉究极技等等,内容十分丰富。其中新的主线剧情也是创意十足,下面为大家带来《龙珠超宇宙2》无限的历史篇DLC剧情流程视频攻略,黑化吉连、自在极意功悟空都会在剧情中登场哦!

  后面的人物演示重点在自在极意功悟空身上,神越演武那一段有惊喜哦!交叉究极技能的释放条件是自身带有且搭档也同样带有相同技能,且搭档有空放技能,搭档被殴打时用这个会无法释放,搭档条件是拜过师且好感度MAX,然后和师傅对话会送交叉究极技,选人界面选择紫红色槽!自建人物换动作的请多注意,有的人物动作会无法使用交叉究极技。

悟空线-1

无限的历史篇DLC内容

  详细DLC内容介绍: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超宇宙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