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0HD重制版》全成就达成攻略

2018-07-24 12:15:36 来源:Steamcn 作者:k15 我要投稿

第2页:收集类

展开

收集类

游民星空

  Speaking in Tongues

  找到一本阿尔贝德语辞典

游民星空

  Master Linguist

  收集全26本阿尔贝德语辞典

  全26册阿尔贝德语词典获取位置一览19-22这4本必须注意找,因为错过了就只能再开档利用存档合成来完成成就了。

游民星空

  Messenger from the Past

  观看所有杰克特的幻光球

  全杰克特幻光球获取位置一览

游民星空

  Learning!

  学会所有敌技

  按照天幻的攻略基本可以收集的差不多,在主线剧情嘎嘎扎特山上的两兄弟身上可以学到大部分,必须等敌人使用过技能,然后利用“龙剑”才能学会。最后2个在欧米茄遗迹里大毛尔波尔、欧米茄武器身上学到。

游民星空

  Feel the Pain

  获得召唤兽「灵魂」

  It's All About the Money

  获得召唤兽「保镖」

  Delta Attack!

  获得召唤兽「梅格斯三姐妹」

  按照天幻网的“完全攻略”不会漏,其中梅格斯三姐妹关联到尤娜的七曜武器解放。

游民星空

  Summon Master

  获得所有召唤兽

  三姐妹收到,就跳成就了。

游民星空

  Weapon Master

  获得所有七曜武器

  按照天幻网的“完全攻略”即可,其中完成成就只需要获得所有人物的七曜武器就行,不需要完全解放属性。(想体验战斗的,请解放全部属性,其中泰达和露露的关联2个成就,不想体验战斗的,用“保镖”的斩魔刀可解决大部分BOSS,包括最强的“审判者”)

游民星空

  Theater Enthusiast

  购买路加剧院中所有的幻光球

  在打最终BOSS前回去购买即可,全部购买需要426000Gil,音乐幻光球第一次全部买完以后,关闭对话,再次购买隐藏的音乐幻光球,需要购买2次。(钱不够的可以通过S/L大法购买,完成成就就读档,或者按ESC通过游戏内置修改器修改金币)

游民星空

  Blitzball Master

  能够使用所有种类的转盘转轴

  此成就关联小游戏“水斗球”成就,需要通过“重置”来刷取冠军奖品获得。本人的球员配置:左前:男主(需学会捷克特射门),右前:安宁平原上的那个妹纸,中场:老大哥(飞空艇收),左后:洛普(在路加收),右后:用的路加剧院门口走道上的那个。

  请按照下文顺序打水斗球,因为“野牛转轴”要求锦标赛→联赛→锦标赛这样的顺序获得冠军才能刷出来,为了避免重复用功,这是最快捷的路线。进入水斗球菜单之前注意存档,以便反复刷奖励。

  瓦卡的第一个OD技是自带的

  第二个OD“攻击转轴”需要参加锦标赛并获得冠军,参见奖杯“引以为傲”部分

  第三个OD“状态转轴”反复重制水斗球资料(注意重制后队员需要重新招募,且敌我数据都会清零),直到联盟赛的奖品出现它为止。需普通战斗累计250次以上。

  第四个OD“野牛转轴”获取状态转轴后,再次打赢锦标赛的奖励。另需普通战斗累计450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0:HD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