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0HD重制版》全成就达成攻略

2018-07-24 12:15:36 来源:Steamcn 作者:k15 我要投稿

第4页:其他类

展开

其他类

游民星空

  A Talent for Acquisition

  用琉克成功盜取200次

  不用刻意去偷,中期在沙漠,后期刷怪物训练场的时候,偷机器人就差不多了。(机器人偷窃必死)

游民星空

  Power Strike

  在一次攻击中赋予敌人超过9999点损伤

  不要刻意去做,游戏后期随便一刀都是9999。

游民星空

  Under the Table

  在贿赂时使用100,000Gil以上

  不要刻意去做,后期刷材料的时候顺便达成。或者先存档,随便找个怪贿赂跳成就后再读挡也行。

游民星空

  Mega Strike

  百万强击

  同样在游戏后期,取得突破伤害界限的武器时(七曜武器完全解放自带)一刀99999,想要早点取得的玩家,可以在收完“三姐妹”后,尤娜的七曜武器完全解放后,用召唤兽的OD秒个小怪。

游民星空

  Sphere Master

  完全解锁一名角色的幻光盘

  这里是需要玩家不光要走完所有路线,还需要把那些坑都用其他幻光球填满走完才行。所有填坑的幻光球都可以在怪物训练场获得,详细的请看天幻怪物训练场那里查找怪物资料,成就党随便刷什么属性就行,只要填满就好(完美主义者,去怪物训练场刷,除了把坑填满,还要把属性低的全部替换成最高属性的,我个人走的是全属性255,其他加血的路线。)

  这里要注意的是,如果你前期走的路线有坑没填,那后面就要重新走一下激活,那么等级的问题就来了,这里我给大家提供一个1分钟99级的方法,建议在游戏最后期,在打“审判者”前改,不然严重影响游戏战斗体验。

  琉克收到以后千万不要走盘,就算走盘HP也不要加,保持血在360,如果不小心点错几个也没有关系,后期能扣掉。然后去刷材料改造出如下的武器,化增驱为AP是必须的,3倍增驱或者3倍AP都随意,按照材料多少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增驱,需要练级的2人全部改成愤怒,琉克用修行。

游民星空

  然后去怪物训练场“地区制霸”找仙人掌怪,最好改个自动凤凰尾巴,这样效率。战斗开始后,所有人按Y键防御,等仙人掌放“99999根针”,而且该技能必须打在琉克身上,如果打在其他人身上就复活继续防御等,完成上面操作后,把琉克复活,用“特殊”里的“逃遁”逃跑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Perfect Sphere Master

  完成所有角色的幻光盘

  同上成就,当幻光盘全部填满后,所有人走一遍就行,先用琉克把其他人都练好等级走完盘,最后再走。如果想完美属性最少准备100个小时来刷材料填坑和替换。

游民星空

  像这种属性的盘,100小时起步刷,我是最后节省时间,BOSS也只剩一个“审判者”了,就用了游戏内置的修改器修改了物品数量完成的。说个题外话,这样属性的还是打不过“审判者”。

游民星空

  Overcoming the Nemesis

  打倒至尊霸者

  怪物训练场所有可以抓的怪全部抓满10只后,把怪物训练场的原创怪物全部打一遍出现,如果次时还没有改盘的话,可以用“保镖”OD,通过S/L大法触发斩魔刀解决。

游民星空

  Perseverance

  打倒审判者

  本作最强BOSS,全属性255改盘也需要运气加操作才能过,其中还需要爆肝刷3种饰品,先买3个4洞的首饰,然后用材料打上缎带,HP界限突破,自动物防罩,自动急速(可以通过刷暗黑“保镖”取得缎带+HP界限突破的4洞饰品,不过需要看脸,方法是在去安宁平原“保镖”的洞里最深处,触发暗黑“保镖”,打完第一只以后直接通过传送出去,再进来触发,就可以无限刷)

  我打了3,4个小时都没有打过,最后还是靠“保镖”的斩魔刀解决的。正常过的话,需要大约半小时的战斗,其中还不能失误。

游民星空

  A Journey's Catalyst

  观看「Eternal Calm」

  在开始菜单,选择第2个。(建议通过以后再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FINAL FANTASY X Completion

  获得最终幻想x的所有成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0:HD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