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0HD重制版》全成就达成攻略

2018-07-24 12:15:36 来源:Steamcn 作者:k15 我要投稿

第3页:小游戏

展开

小游戏

游民星空

  Teamwork in FINAL FANTASY X !

  在水斗球比赛中获胜

  在路加剧情的“水斗球”比赛获胜也可以获得,但剧情的“水斗球”比较难,需要通过S/L大法取胜(取胜只是影响比赛结束后,瓦克拿的是奖杯还是水球,强迫症玩家可以在此获得),或者以后关联“Blitzball Master”成就时取得。

  有个赖皮打法,上半场先传球给男主,再传回去,来回传个3次,保证下半场有3级可以用捷克特射门,比分要是0:0,这样在下半场先传球给左后卫,左后卫带球往男主靠,不要太近,把对面后方防守队员吸引过来,然后传球给男主,让男主尽可能的离对方球门近一点,这时候会有1,2个人防守男主,这个时候不要突破直接用捷克特射门,只要进了,找机会把球抢过来,来回传球拖时间就赢了。

游民星空

  Show Off!

  在水斗球锦标赛中获得优胜

  关联“Blitzball Master”成就

游民星空

  Striker

  学会杰克特射门

  第一次可以在“剧情”中的船上学,需要玩家反映快一点,多试几次就能过。(建议在此学会,先存档再去学,失败了就读档,关系到瓦卡的OD技能获取难度),以后剧情推到最后章节的时候也可以去船上学。

游民星空

  Chocobo License

  通过所有陆行鸟训练

  初次到达“安宁平原”时,想要骑陆行鸟就得考证,4项全部完成后取得。(只能左右操作,前几次有点困难,失败了可以再次挑战,多试几次就行)

游民星空

  Chocobo Rider

  在努力得分陆行鸟中以0:0:0的时间获胜

  关系到男主七曜武器属性解放,玩家需要在最后一项挑战时,不要尽量不被鸟碰到,多吃气球,过关时间如果小于0;0;0就可以获得成就。

游民星空

  Chocobo Master

  在瑞米恩寺院的陆行鸟賽跑中取得5个宝箱并获得胜利

  在收“三姐妹”的寺院门口,依次取得1,2,3,4,5宝箱可以获得很好的道具,一次取得5个宝箱并获胜达成成就。可以在天幻看路线。

游民星空

  Lightning Dancer

  连续闪避200次落雷并获得报酬

  本人觉得最恶心的成就,没有之一。在“落雷平原”连续按B键躲避200次,这个需要玩家很专心,计数的时候建议多几个,万一198,199次就很尴尬了。给大家推荐几个地点,大家找到适合自己节奏的地方开始,中途累了可以回避雷塔下或者按暂停键休息。

游民星空

  第一个落雷平原南部,从避雷塔下走到坑里,触发一次落雷,然后回到避雷塔如此反复。

游民星空

  第二个落雷平原北部,第一个避雷塔往左边水池我标记的位置,触发一次落雷,然后回到避雷塔如此反复。

游民星空

  同样落雷平原北部,第一个避雷塔上面一点,站在我标记的地方,等待5次落雷后再去我标记的点,5次落雷后在避雷塔附近,累了可以往下走一点休息休息,适合快节奏的玩家。

游民星空

  我的成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0:HD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