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之卡比新星同盟》全能力强度评测 哪个能力最好用

2018-08-15 16:15:06 来源:星之卡比吧 作者:jackcdz 我要投稿

第11页:冰冻

展开

冰冻

  冰冻有突进技了!冰冻有突进技了!因为很重要所以说两遍。这一下子就让鸡肋的冰冻跃升为——平庸的冰冻……别扔番茄鸡蛋,这不能怪我啊,HAL当冰冻是捡回来的我也没办法啊。其实冰冻在RBP就有突进技了,但我完全忘了这件事……好好好,这是我的锅了。

  说回正题,冰冻作为一开始跟烈火差不多模子的能力,发展到现在这俩也算难兄难弟了。主要依旧靠站桩平A输出,但不像烈火那样可以调整方向,所以比烈火更糟。好不容易有了突进,操作却是662B如此不便,更不用说不像烈火那样地空皆可使用了。对空能力几乎没有。还有个比鸡肋还鸡肋的投技,别人投技就算没无敌好歹能把手里的东西当盾牌,冰冻的投技居然是把东西吞到嘴里——自己当东西的盾牌,而且别人追加方向键就能投,冰冻非得按B才能投,试想一下BOSS肉弹攻击刚停你打算接近平A时,却变成把BOSS砸出来的星星含到嘴里了,当你一脸懵逼时被BOSS糊上一脸……画面太美。比烈火好的地方倒不是没有,冰系能把杂兵单位冻住形成二次弹幕,冲刺方式是溜冰,所以跑关清杂还算凑合。

  附魔方面由于冰系清杂有一定优势,而且现在冰冻是唯一获得冰附魔起点的能力,所以算是留在队里的最后一块遮丑布了。

  真竞冰冻初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之卡比:新星同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