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之卡比新星同盟》全能力强度评测 哪个能力最好用

2018-08-15 16:15:06 来源:星之卡比吧 作者:jackcdz 我要投稿

第22页:阳伞

展开

阳伞

  经过前几个新秀后来了个最古老能力之一,似乎也是全勤来着?至少瓦豆是全勤的。以前阳伞同样是我唯恐避之不及的能力,更甚于格斗家。2D时代的阳伞对地就只有低伤近战的平A和66B,对空能力几乎为零,而且我更不爽那轻飘飘的落下设定,每次跟BOSS拼立回总有不少要高速下落的时候,阳伞就总会在这种紧急关头出乱子。现在自从加入2B后改善多啦。阳伞对地基本用2B输出,该说这2B已经算暴力输出了吧,说是因为这火力才掩盖了阳伞的其他缺点也不过分。当然要注意的是2B会稍稍往前位移,就算BOSS不动,连打几次还得记住调整自己的位置免得撞了。然后66B是突进技,穿人用。

  阳伞对空特别说一下。常规操作下阳伞的对空能力很惨,该说接下来的介绍的dalao操作也只是用于空对空,地对空依旧尴尬。阳伞在TDX有名叫“高速落下伞”的类似于BUG的空中攻击技巧,操作时在空中同时按着摇杆上/下+十字键下/上(摇杆十字键的方向要相反),卡比就会高速震动伞缓慢落下,期间有攻击判定无无敌,而这时的火力会高得无与伦比,有条件的朋友请自行体验。本作阳伞也有类似的技巧,同样是按着摇杆的上/下,然后连打方向的下/上,效率跟连打速度成正比。由于不像TDX那样按住按键就自动处理,操作和效率自然下降,然而火力依旧值得让dalao们去拼死练习。当然如前面所说,这技巧仅能空对空,地对空或对地无力。能不能熟练运用这技巧会让阳伞的性能大幅改变。顺带一提,本手残用这招也就欺负欺负树而已……

  真竞阳伞初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之卡比:新星同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