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之卡比新星同盟》全能力强度评测 哪个能力最好用

2018-08-15 16:15:06 来源:星之卡比吧 作者:jackcdz 我要投稿

第19页:摔角手

展开

摔角手

  本能力被某wiki贬得一文不值。嘛,毕竟当招牌的摔角是依赖捡敌方残弹才有输出,某种程度上跟普通卡比一个样,被当做本作垫底能力也不是没有道理。不过对通关了普通卡比真竞SOLO的个人来说,感觉上还行,估计SOLO能力里还有垫底的。

  说回正题,摔角手的高火力输出是靠投技,所以要见到能投的东西要立刻捉住就投——本应该如此,但对手残来说,收招硬直不短,能捉到东西的机会又依赖BOSS,这真不是一件易事。所以个人觉得改变思路,主要用J2B输出。摔角手的J2B是垂直下落,击中后垂直弹起,跟忍者或格斗家斜方向的J2B不同,控制好了能轻易形成连击,单发低火力就用攻击密度补足。然后本作说是浮空BOSS多,但包含这部分在内,其实本作BOSS自己的对空性能不强,不少BOSS头上就是最安全的地方,这也保证了摔角手用J2B输出的外部条件。所以如果不是追求速通,个人觉得手残用摔角手时改用J2B是条出路。当然,有条件的话还是用其他能力比较好啦,被某站叫最弱不是盖的。

  真竞摔角手初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之卡比:新星同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