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之卡比新星同盟》全能力强度评测 哪个能力最好用

2018-08-15 16:15:06 来源:星之卡比吧 作者:jackcdz 我要投稿

第28页:陆库&海恩&空

展开

陆库&海恩&空

  从卡比2归来的梦幻盟友,三位一体,大保罗霍……抱歉,走错片场了。

  作为DLC角色,性能自然不低——其实强的只是空而已,真用起来陆库&海恩没啥戏份的。主控陆库&海恩&空过真竞时,主要用J66B输出,该说全部用J66B输出就够了,简易全方位移动无敌技能兼本机体最高DPS,不用白不用。相对地,陆库的马里奥攻击完全就是碍事的啊,J66B后要落地重新起跑才能再用,陆库踩到东西不时就碍着下不了地,甚至有时起跳撞到东西也会变成践踏强制取消冲刺,真是除了碍事还是碍事。海恩在非水里就是条咸鱼,当然水里很强就是了。

  当然陆海空的最大价值不在主控上面,而是辅助。自带火风水三属性附魔,也是唯一的一机三属性,甚至能做到分别对地对空优秀的火风附魔简易切换,多亏这个本作炸弹瞬间神化。除附魔外还有切割、岩石属性,只需带一只通关就能应付大部分机关。总体来说,无论通关还是真竞,都是好使好用。本作最强辅助的头衔给陆海空没人有意见吧。

  真竞陆库&海恩&空初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之卡比:新星同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