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之卡比新星同盟》全能力强度评测 哪个能力最好用

2018-08-15 16:15:06 来源:星之卡比吧 作者:jackcdz 我要投稿

第18页:格斗家

展开

格斗家

  想当年——2D卡比的时候?——格斗家直接就是我唯恐避之不及的能力——招式繁琐就算了,最要命的是收招硬直各种大,配合老是浪的我简直就是翻车之王。现在似乎是好多了,无论我还是格斗家。

  套用某网站的说法,格斗家无论在好还是不好的方面,都是招式太多,不止方向键组合,连配合长按短按B都更多。然而就个人使用的感觉来说,其实用得上的就那么几招而已。地对地招式里,主要用优秀的26B远程输出——嘛,其实就是波动拳——听名字是近战的能力居然主要靠远程输出……满蓄2B偶尔趁BOSS强制无敌时可以用用。66B长按突进技穿BOSS,但还得小心别短按变成滑铲。对空8B长按升龙对空很优秀,而且相比以前最大进化是直到收招结束都全程无敌,可以无缝接J2B连发,以前升龙上得去下不来是我最怨恨的地方,现在好多了。

  有力投盟友,有盟友时可以代替满蓄2B,没了。另外,满蓄2B其实是火属性,然而AI不认这操作,给不了附魔,也就偶尔烧烧草融融冰而已。剩下几个都是跟附魔没啥关系的能力,码字少了轻松。

  真竞格斗家初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之卡比:新星同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