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之卡比新星同盟》全能力强度评测 哪个能力最好用

2018-08-15 16:15:06 来源:星之卡比吧 作者:jackcdz 我要投稿

第30页:蛊依

展开

蛊依

  依旧是老角色回归,原版是跟卡比一样复制能力作战,本作实在不能跟卡比抢饭碗,所以固定多种能力,不过反而会更强吧。

  蛊依由于有2B的岩石变身,所以在地上可以套用石块的打法,近身后拼命2B,DPS非常高,而且连打2B的途中可以控制左右位移,掌握好会灵活许多,而且最值得推荐的是本操作简单,连手残都能用。由于2B的存在,平A反而用不上了,新手实在求稳的话倒是可以用用。有66B突进用,8B在不能乱动BOSS在头顶时偶尔用用。对空方面由于蛊依浮空方便且有远程弹幕,对空可以直接飞起来远程输出,暗镭射火力不俗,镭射看似连射性能不高,其实可以通过按上键发射斜上角的镭射,直线镭射与斜角的硬直似乎是分开计算,也就变相提高连射性能了。其实还能发射斜下角镭射,不过非常容易按成石块,所以不推荐。蛊依还有招28B看似能当升龙使,但输出并不理想,自身不保落地又不能无缝接石块,所以不如直接飞起来镭射。

  辅助方面蛊依虽然不及陆海空,不过也是一把好手。自带火水两属性+石块,还有陆海空所没有的力投盟友和隔墙取物。话说可惜镭射不是电属性,不然实用度会更高,明明虚吾君的镭射是电属性的啊。

  真竞蛊依初通:

游民星空

  总算是更完了,游戏也达成自我目标的完美了,我可以歇着了。本帖没啥的话也可以结了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之卡比:新星同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