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之卡比新星同盟》全能力强度评测 哪个能力最好用

2018-08-15 16:15:06 来源:星之卡比吧 作者:jackcdz 我要投稿

第14页:清水

展开

清水

  同样是元素系能力,清水这亲儿子般的待遇是肿么回事儿,还不说清水是wii才登场的新秀呢。平A是贴地远程弹幕,特殊冲刺+优秀突进型66B无论跑关还是穿BOSS都一流,对高空有8B,对低空&近身有高伤的28B,甚至虽然不常用,但还有J2B这种空对地技能,可谓样样俱全啊。只要熟练操作,真的是允许人“浪”的能力了。哦顺带一提,虽然招式表里没写,其实8B时通过连打B是可以把水柱加高的。

  附魔方面,水附魔其实跟火电的差不多,不过水能一次性克制两只魔官,这算不算优势呢。然后水也是能触发冰壶的属性之一,并且清水的性能要比冰冻好很多。

  总之就是优点多多缺点寥寥的能力,干啥都舒服。虽然对dalao来说真竞最速无望,但对手残来说肯定倍感亲切。

  真竞清水初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之卡比:新星同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