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之卡比新星同盟》全能力强度评测 哪个能力最好用

2018-08-15 16:15:06 来源:星之卡比吧 作者:jackcdz 我要投稿

第27页:头巾瓦豆鲁迪

展开

头巾瓦豆鲁迪

  杂兵脸升格上来的角色,系列里不时作为我方NPC登场,在USDX还当过中BOSS哦……那次中BOSS也太水了吧,难怪本作还没有同样是中BOSS的川崎好使。嘛,不过至少还是梦幻盟友,还是比部分能力强的。

  头巾瓦豆初级使用方法就是对地平A百烈对空8B。平A看着像会攻击中位移,其实打中目标时会“顶”着,位移问题不明显。然后平A途中其实是有无敌的,不过无敌时间比较微妙,大概是第一枪→百烈和百烈→最后一枪两个时点有短暂无敌,这点无敌穿不过许多BOSS的攻击,时机也不好掐,所以不要太指望。顺带一提,最后一枪是头巾瓦豆单发最高伤害哦。

  8B贴身时其实能打2下,连续输出的话DPS其实比平A更高,只是实在“贴身”,对手残来说一般就打打树而已了,主要还是地对空。

  然后头巾瓦豆进阶使用方法是改用J66B输出。首先这使用方法值得推荐的一点是相对冰冻连续垂直J66B、蜘蛛连续J66B、魅塔连续J2B这类dalao操作来说更容易操作,努力一点的手残都能驾驭。头巾瓦豆的J66B是中远距离弹幕,一跳最多可以按出9枪,DPS会比平A要好不少,而且空中投枪时可以左右位移也避免了当靶子,对低空对地都适合。

  头巾瓦豆姑且有66B,但既不是突进技,又因为J66B的存在,所以基本用不上。蓄B一般不是打高空BOSS——双独眼云或帕噜第二形态——也是雪藏技能。

  真竞头巾瓦豆鲁迪初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之卡比:新星同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