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之卡比新星同盟》全能力强度评测 哪个能力最好用

2018-08-15 16:15:06 来源:星之卡比吧 作者:jackcdz 我要投稿

第5页:鞭子

展开

鞭子

  鞭子初登场与Wii,算是新秀,性能还挺不错。近身武器但手比剑士长那么一点好事,没有太多的太花的招式换言之就是对手残友好,蓄力鞭捉到东西扔出去的火力还好,还有个凑合的66B,最大的亮点应该是升龙了吧,发动快范围大,虽然没能勾到高空不过对本作BOSS们算是够用了。缺点嘛,没附魔时火力有点强差人意,66B有无敌但突进距离特短,穿BOSS请量力而为,至少想穿锤星猩的回旋锤是挺辛苦的,升龙看着优秀但保你飞不保你落地,所以注意不要用身体去顶BOSS,利用鞭子的大范围去抽,然后升龙的按键是28B,所以特别特别手残的同学还是多练练吧。

  鞭子有了附魔主要是改善火力不足的问题,升龙范围大所以后续弹幕范围也大很美,风鞭子能勾到高空也是锦上添花。

  通真竞如上面所言,因为没有多余的招式,所以对地直接用鞭子抽就是了,蓄力鞭由于要蓄力其实没多少时机用得上,不少浮空BOSS就是让鞭子升龙大展身手的,注意别主动撞BOSS就能过,一般没必要用上风鞭,带着陆海空的可以打独眼云是换一下风就够了。

  其实我觉得鞭子的最大舞台是ED的抢分小游戏,出手快的平A加上大范围的升龙让鞭子的清杂抢分性能优秀,最强的是打完BOSS魅塔后抢心,作为唯一能吸道具的能力,一个升龙上去一片心就直接抢走大半,可谓爆炸。个人只用牛仔打了一次ED就打出了34700的高分。

  真竞个人鞭子初通成绩,另附ED最高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之卡比:新星同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