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之卡比新星同盟》全能力强度评测 哪个能力最好用

2018-08-15 16:15:06 来源:星之卡比吧 作者:jackcdz 我要投稿

第13页:电离子

展开

电离子

  相信不少没玩过部分旧作,或者不会日语的朋友,本作刚拿到电离子的时候都会纳闷——电能力改成这样了?实际上看清楚名字,电离子(プラズマ)跟最近常见的电光(スパーク)是不同的哦。

  电离子:“哼,我跟某两个完全被吞掉的家伙(バーニング&フリーズ,最近几作里分别是烈火和冰冻的66B)是不同滴!!”

  言归正传,虽然电离子跟电光在各方面类似,但老实说,电离子非常不适合——至少是非常不适合主控用来跑关。原因是电离子没有66B,跑路时自然以平A应付杂兵,但这平A攻击范围小又低伤,连杂兵都要多刺几下才死,蓄力系虽然优秀,但蓄力方式奇葩,跑关时总不能那么费力去磨摇杆吧,总之是严重拖慢脚步。普通卡比虽然只会吸气,但对杂兵而言至少是即死,从跑关角度来说电离子甚至不如普通卡比。

  换到打BOSS上面的表现倒是可圈可点。平A虽然单发性能糟糕,但手速快连射出来的伤害还可以,而且能对空。蓄力系攻击是远程技能且性能优秀,虽然蓄力方式是奇葩的磨摇杆,但在本作的环境——幸亏是本作,BOSS喜欢发呆,能找到不少蓄力的机会,而且能对空(重点)!要是三重彩或机械星这类BOSS攻击一波接一波的作品,这蓄力方式就真的要命了(望向电光……)。另外,电离子完全没有66B这种无敌技能,所以要背板惦着打,用蓄力远程输出就好。

  真竞电离子初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之卡比:新星同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