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之卡比新星同盟》全能力强度评测 哪个能力最好用

2018-08-15 16:15:06 来源:星之卡比吧 作者:jackcdz 我要投稿

第6页:锤子

展开

锤子

  本作出来后锤子加强或削弱就受到各方的关注,主要观点就是8B鬼锤的火没了且蓄力变成3段说是削弱了,而有了附魔且锤星猩&DDD&真竞里锤子可以无限扔是加强。个人看法里锤子在本作说是强了还是弱了应该算是强了吧,但无论强了的地方还是弱了的其实都不是什么大不了的地方。说8B没了火但其实蓄力的时候锤子依旧有攻击判定,而且如上面提到的也就是附个魔的事情,再说8B本来就不是锤子的精粹,对新手来说8B一般就BOSS开场前或半血发狂的准备有时间蓄力和瞄准,敢滥用8B的都是自杀的,扔锤子也是类似情况,跑关时都顾着冲,敌人撞上来就66B过去的事情,谁还这么悠闲扔锤子,还是锦上添花的程度。所以对手残而言锤子就当还是我们熟悉的那个锤子就行。大触就算了,再怎么改都能给你玩出花来。锤子的缺点嘛还是对空有点鸡肋,虽然对本作的低空BOSS也是勉强够用啦,操作对新手不太友好就是了,注意别撞BOSS。话说本作鬼锤可以边蓄力边挪动咯,这个设定应该是大乱斗的逆输入吧,直到卡比猎人才导入,本次是第一次出现在正作。

  说回附魔,锤子的附魔像剑士那么亲儿子,本来就高的火力再加强不说,各种滞留弹幕也是齐全,风锤子66B→J66B连打的组合很不错(虽然跑关时和8B就更鸡肋了)。冰DDD更是曾经冲击本作真竞最速的人选。

  对了,因为锤星猩比卡比大了一圈,虽然受击判定大了点但重要的是8B能直接够着本作的浮空BOSS了本是很美的一件事……然而本作有全方位掩盖的DDD,锤星猩就这么埋没了,可惜。

  真竞锤子初通:

游民星空

  另外,个人真竞成绩终于打入10分钟内了,算是完成个人目标啦,毕竟炸弹烟花还是学不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之卡比:新星同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